Isn't that crazy?

一个脑洞

*斯文败类总裁丁卯x流里流气痞子郭得友
*双黑 强强 相爱相杀


-


黑白通吃常年漂在灰色地带的漕运集团总裁丁卯和道上任谁见了都得尊一声“小河神”的伍河帮帮主郭得友,明面儿上端的是客客气气规规矩矩,可谁不知道这两位爷素来不对盘暗里斗个没完。

真正鲜为人知的那还是他俩曾经师出同门,十八般武艺统统都是一个师父传授的,有趣的是最后一个学成了人才一个学成了祸害。不过这事儿说出去大家也就当个笑话听,没人会当真。

生意归生意,恩怨归恩怨。无论如何钱总是无辜的,到底俩人还是心照不宣的从没把公私混为一谈,该斗的照斗该装的照装。至于丁大总裁和郭二爷之间还有别的什么不正当关系,也就不足为外人道也了。

丁卯表面谦恭有礼人畜无害,遇上郭得友作弄他几声师哥下来就能把对方哄的晕头转向。褪了一身西装那就是只养不熟的野兔子,咬起人来要多疼有多疼。

郭得友虽说平日里一副吊儿郎当不大正经的模样,调戏起丁卯来绝对是一百个上心。不过这种行为属于典型的玩火自焚,有时候连自己怎么死在对方床上的都不知道。

“瞧您这一身西服打挺人模狗样的,没想到扒光了皮就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净干龌龊事儿,藏得够深啊丁大总裁。”

“你也好不到哪去,谁敢相信道上呼风唤雨的小河神爬上我的床就是只发了情的猫,咱俩狼狈为奸天生一对。”

评论(8)
热度(137)

© 眠羊 | Powered by LOFTER